觉非觉非

大过年的,不给别人添堵了。但是哭了一晚上要怎么说?!内心实在憋屈啊。论父母感情不好对子女的影响…父亲脾气大,母亲又爱唠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悲催的吗?是,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女儿,弟弟也有非常多的缺点。我承认我不好,我不思进取,我生活不注意细节家务不好,贪玩,长不大,每个人都说我,父母也说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人生只有你们了。如果有了别人简直就是救命稻草一样的存在。其实我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啊。你们没有钱家里穷都不在乎啊。只要开心就好。可是就这一点点小小的要求也是奢望。贫贱夫妻百事哀。很多事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你们都非常在乎。我爱妈妈,对爸爸走着濡慕之情,可是这份感情在很小的时候由于他不长回家而且脾气不好消失殆尽了。现在懂事了到是能够说的上话,但是有时候还是恨得牙痒痒。你说你爱我。很多时候我都感觉不到这一点。我觉得你把我和妈妈当做仇人。妈妈骂我时候我能感觉她是对我好的。但是我觉不出父亲,你的感情。现在我大了。妈妈只是有时会对着我叹气让我压力比较大。然而父亲我总怕他打我虽然他从来不。总之我需要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