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非觉非

唉:-(我这个人,怎么说呢,毛病不少。现今最紧迫的问题是关于信任度。其次是交流,表达,以及合群合作的问题。这个是前面的基础。虽然我已经想明白些了,莫名还是不开心。压力确实比较大。我和别人不太一样。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但我觉得自己格外奇葩一些。我喜爱并信任着理解我的人。我承认我的思想比较简单。只要是谁可以包容着我,让我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那么我会将她放进我的心里。但是目前为止,真的不多。被我喜爱着的人,是幸运的。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们。被信任着,我也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但是更多的时候,我的心都像是被泼了冷水。我焦躁。但是没有兴趣。不喜欢。其实很多时候我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为什么有些人不可以更多耐心一点??说远了。还是那些问题。因为我沟通能力不够。能力不足。畏惧,故步自封。不是很好的合作对象。因此在于别人的合作上,我心灰意冷。但是不行。还是要学习。成为让别人信任的人。第二,我的性格。慢性。较真。不经逗。这也是和别人不同的地方。看到梁野被毛毛训那么惨,我想到了自己。其实有些地方我们很像。不过他是个抖m吗?这种时候,我会觉得难过。有些时候,很多)我不太会撒谎。听不出来骗人的话。很多时候她们在蒙我。即便是开玩笑。我听不出来。我一个人虽然做事不认真,但是很多时候较真的可怕。一些场景:一部电视剧的主角。我说是xx演的。我对了。我坚信。事实也是如此。记不得的事情我不会太绝对,基于某种不自信。她说是另一个人。不松口。其实没有意义。我信了,因为她说的太绝对。搜下,唉,是我对了。那你改啊。不说出来我心里憋的难受。但是相反她们会大声说,错了就错了,管这些干嘛。那你为什么当初要说的这么绝对呢。错了不怎么样。改啊。我只是说下。有没有嘲笑。只是实事求是。结果是我错了嘛?不懂…不过我想没有意义的事,也就这样吧。虽然会憋的难受。说出来会好的很多。但是这样理直气壮,而且不止一次,我会忍不住改变我哦的三观。这时候我会说一句,哦。争辩没有意义的事,更加没有意义。但是我没有错。我错了我会大声的说。我不怕嘲笑。因为已经够多。所以,就算了,我是对的。虽然还是不理解。而且太较真,我真的不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热忱,最好的那种1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