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非觉非

全职文安利

岚沫玖狐:

⊙默默地翻文做了个安利,有人吃么【真诚脸】


⊙全部都是完结文大胆地点进来吧!


⊙做完一堆超链接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杂食向,cp主叶受,伞修文的副cp大部分全是喻黄双花韩张等。


 


—————————※『short story』※———————————


 


【all叶】那个世界的时间   by人言啧啧   [虽然这是个坑,但其实把每一章都当做一篇短篇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君叶】君无笑   by飓风之鸦   [账号卡叶。他用鲜血铸造成最美的荣耀,而他看不到。欢迎找风鸦谈人生(不)]


【一叶叶】不至秋   by飓风之鸦   [上下两篇为姐妹篇。两个人隔着一道屏幕,隔着永恒的时间。还有什么比这更虐的?]


【韩叶】荒河   by清一色无法辨识   [叶→韩单箭头。真实得想哭]


【吴叶】Letter   by乱世行歌   [暖得我心肝儿颤。晨晨的文很多都挺不错只可惜大部分都删了!!!]


【all叶】妄想症的恋爱日记   by黑子白


【all叶】七日论   by黑子白


【all叶】饥饿游戏   by云尸   [结局出乎意料的喜悦,噩梦后的世界清晰而又美好。]


【喻叶】剑与玫瑰   by云尸  [天使堕天使设定。全篇美哭。]


【all叶】7ds   byON   [七宗罪黑化梗,欢快地把开总这个系列一次性扔了上来(够了就是你懒)]


【生贺系列】非卖品   by慵去菌   [架空,一方动物化/物件化,旁观者视角。虽然不怎么萌这几对cp或是个人中心,但是忍不住跪倒在这篇文下,读起来唇齿留香。]


【喻叶】心理测量者   by阴天有雨   [一个完美的攻略。]


【王叶】祸从天降   by阴天有雨   [论杰西卡大大如何一步一步被后辈攻略√]


【张安】解码   by苏砂   [推理向。全文不明觉厉持续加持]


 


 


 


—————————※『novel』※———————————


 


【全员】纵横   by苏砂   [非cp粮食向,荣耀世界联赛。想写荣耀战斗场面绝对不能错过这篇文。全篇一个字——燃!]


【all叶】Dragon   by飞驰的脑洞   [架空全员龙化。]


【伞修】Exclusive-OR   by狐绛   [哨兵向导。虐并快乐着,心疼死小魔术师伞哥叶神喻队,所有人一路走过来都不容易。]


【all叶】桃花劫   by落泉泉   [古风架空。作者大大没良心地说算这篇文完结了,只好泪流满面地抱着前文吃啊吃]


【伞修】叶落又逢秋  by寂羽   [架空写手画手paro。伞修必读名著,把我拉进伞修坑的文!全文看下来狗眼差不多伞修被闪瞎了。]


【王叶】丢一颗帽尖儿上的星星给你   by在云端   [架空全员动物化。这篇文已经被我列为王叶必读名著了,大眼儿叶神萌的我一脸血,还有黄少简直被欺负的23333][还有软软软趴趴太太的配图萌翻我!!]


【all叶】如何帮男神养包子   by云尸   [叶云小姑娘萌的我一脸血!]


【吴叶】迷魂记   bysilence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all叶】女神住在我隔壁   by月凝瞳   [网配背景,苏到了一种境界√]


 【隐all叶】天职   by深夜煮面打个蛋   [堪称经典不是么]


 


————————————————


有待补充。


其实全职里好坑倒是挺多的……比如伊枫的灰色视野风鸦的死局花楚太太的devour童言无忌太太的贵乱等等……不过都是坑【死鱼眼】

评论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